通信模块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通信模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25:04

周四晚间复盘简讯,通信模块概念报跌,广和通(-2.901%)领跌,高新兴、移为通信、东软载波、华工科技等跟跌。

相关通信模块概念股票有:

中际旭创30030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6%、0.65%、0.51%、0.58%。全球知名的光模块主力供应商;公司现有10GSFP+、25GSFP40GQSFP+、100GCFP4/QSFP400GOSFP/QSFP等多个产品类型,为客户提供最佳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00006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6%、0.63%、0.67%、0.7%。2004年就推出了第一款无线通讯模块,2006年开始整体进入物联网领域,2009年国家重视物联网后,中兴通讯加速推出了物联网端管云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终端领域的核心产品是物联网模块——任何物联网无线终端设备都要使用的通信模块。

移远通信60323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57%、1.96%、1.62%。公司在物联网行业中拥有领先的GSM/GPRS、WCDMA/HSPA、LTE、NB-IoT模块等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提供物联网蜂窝通信模块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

鼎信通讯60342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0.56%、0.5%、0.52%。公司致力于载波通信技术在国家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主营业务稳健。公司在电力线通信介质特性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为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模块(含芯片)类产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集终端类产品等,通过在上述硬件产品中嵌入软件后销售并实现收入。

华工科技00098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0.6%、0.59%、0.59%。公司是一家主营光电子、信息安全与防伪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综合防伪烫印箔及包装材料、光器件与光通信模块、光学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及销售。

东软载波30018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0.32%、0.26%、0.27%。载波行业龙头,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提供从通信芯片、通信模块到终端产品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

移为通信30059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0.49%、0.56%、0.39%。公司具备基于芯片级的设计能力,直接基于基带芯片和定位芯片进行开发设计,可以自行设计无线通信模块和定位模块,并将应用程序直接运行于基带芯片内的ARM处理器。

高新兴30009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6%、0.45%、0.33%、0.33%。资料显示,公司此次收购标的中兴物联是业内优秀的物联网通信专家,以“连接”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物联网企业级市场,具备一流芯片平台的研发经验和无线通信模块的深度定制能力,对于底层协议的理解及对无线通信模块产品的深度定制能力居于国内厂商领先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一览,2021年消费电子精密部件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5.07%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新药实验概念股报涨,安恒信息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一览,2021年消费电子精密部件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水泥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塔机租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分级诊疗相关股票有哪些?分级诊疗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水泥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汽车安全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电商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汽车安全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原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锂电原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老字号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消费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原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锂电原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捞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外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服务外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超级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捞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信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