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切割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58:27

南方财富网盘后短讯,10月21日切割设备概念报跌,晶晨股份(109,-3.99,-3.531%)领跌,福能东方(-2.695%)、佳士科技(-2.691%)、北玻股份(-2.671%)、正业科技(-2.634%)等跟跌。

相关切割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

上海沪工60313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1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0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6亿元。

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焊接与切割设备生产的企业之一,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在行业内部和用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大族激光00200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2.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9.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4亿元。

全面屏需要进行异形切割,需要大量激光切割设备。

柏楚电子68818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2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08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系为各类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各类自动化产品。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开发的技术型民营企业。

华工科技00098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9.2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3.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38亿元。

国内激光切割设备龙头,拥有国内首条新能源汽车全铝车身焊装生产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创新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创新疫苗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子制造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创新疫苗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光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集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米集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华为海思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华为海思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安新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金属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单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单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瓴概念股名单,高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聚合物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心血管药龙头股是谁?心血管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瓴概念股名单,高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POS机龙头?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眼科医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