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06:53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10月21日氧化锌概念报涨,宏达股份(4.6,3.837%)领涨,ST金刚(2.151%)、罗平锌电(2.13%)、中金岭南(1.095%)等跟涨。氧化锌行业概念股有:

宏达股份600331: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冶金、化工、矿山开采及酒店,主要产品为普通过磷酸钙、复合肥、工业硫酸、锌锭、锌合金、氧化锌、稀有金属、磷酸氢钙、磷酸一氨、磷酸二氢钾、碳酸氢铵、液氨、氧化锌矿石等。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8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91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1.51亿元。

*ST金刚300064: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以氮化镓和碳化硅、氧化锌、氧化铝、金刚石等为代表。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5.4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6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128亿元。

罗平锌电002114:

公司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对原有废渣进行彻底处置,通过对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的改造和氧化锌粉脱氟氯技术的改造,将公司含铅废渣直接返回电锌生产系统产出氧化锌粉、精矿粉、高氯粉及蒸汽等原料,作为锌锭生产原料使用,有效促进公司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效率,同时公司努力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工作,提升对原料中伴有的稀贵金属的提取,努力使公司产品多元化。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7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427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2.298亿元。

中金岭南000060:

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硫酸和白银,此外还有镉锭、二氧化锗、铟锭、氧化锌等20多种副产品和深加工产品。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5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7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6.95亿元。

五洲交通600368:

2014年3月,公司以25378.79万元增资收购广西堂汉67%股权。广西堂汉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2.5万吨金属等级氧化锌、5万吨锌培砂和8万吨工业硫酸,因镉污染事件至今仍处在关停状态。下属泰星五一矿业现有采矿生产能力为15万吨/年,预计全面达产后合计可年采矿量30万吨;津泰资源生产规模为年产10吨高纯铟、2万吨电解锌、2.5万吨七水硫酸锌。通过本次增资收购,公司可获得完整的锌锡铟采选炼产业链,以及整合河池当地有色资源的平台。2013年10月,公司拟收购广西成源股权以实现对广西成源的直接控股以及对广西南丹县南星锑业的间接控制。2014年4月,公司拟以6.74亿元受让广西成源持有的南星锑业100%股权,并约定当年若广西成源满足净资产为正数且当年净利润为3000万元以上等条件,则收购广西成源50%以上的股权。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1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94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0.08亿元。

中国西电601179:

公司主要经营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技术研究、服务与工程承包等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高压开关(GIS、GCB、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等),电力变压器、并联电抗器,换流变压器、平波电抗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电力电容器、互感器(CVT、CT、PT)、绝缘子(电站电瓷产品、复合材料绝缘子产品)、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等;报告期内公司围绕高压输配电业务,加大资源投入,以特高压和智能化为特征的输配电成套装备业务得到了一定发展,高压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得到市场应用。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7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0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41.06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机器人利好股票有哪些?物流机器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媒体概念股有哪些,融媒体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机器人利好股票有哪些?物流机器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股一览,环保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环境治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甲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股一览,环保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MC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ST中新跌近5%,领跌零售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母婴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肥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医药销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焊接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成像概念股票一览,红外成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医药销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裂解疫苗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巴韦林概念股名单,利巴韦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