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28:04

周四盘后讯息显示,10月21日磁铁概念报跌,中科电气(30.54,-3.446%)领跌,领益智造、风华高科、东阳光、冠捷科技等跟跌。

磁铁概念上市公司有:

1、天通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65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248亿元。

公司电子材料在5G相关应用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5G用软磁铁氧体材料已经成为国内领先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ST广珠: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5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736亿元。

参股19.9%的广东大顶矿业拥有华南第一大铁矿“大顶铁矿”,是易采易选的露天富铁矿区矿山属磁铁矿,平均品位为43%,探明储量1.29亿吨,伴生表外锡金属量165752吨,目前年产铁矿石230万吨,而且同时将副产锡、锌等金属。

3、宏达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149.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9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133亿元。

2011年9月,控股子公司四川钒钛(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51%)拟投资建设的攀枝花市红格南矿区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取得《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4、中钢天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860.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60.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0亿元。

公司磁性材料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四氧化三锰、永磁铁氧体器件和烧结钕铁硼器件。

5、中科三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1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0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952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烧结钕铁硼磁体、粘结钕铁硼磁体、软磁铁氧体和电动自行车为主要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猫双十一预售 李佳琦、薇娅直播销售额多少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业产业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三联虹普跌5.4%,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体外诊断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是什么?股票价格指数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软件研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绿色电力下跌 闽东电力突跌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