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动车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新能源电动车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10:26

周四盘后数据提示,新能源电动车概念报跌,澳柯玛-4.924%领跌,英唐智控、ST新海、小康股份等跟跌。

新能源电动车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南玻A:

2018年1月10日获悉,日本松下与美国新能源电动车巨头企业特斯拉近期达成合作协议,将在纽约州布法罗生产光伏模组,南玻成为该项目指定原材料供应商,这也标志着南玻成为特斯拉大项目的合作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6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67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770亿元。

(2)、小康股份:

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生产新能源电动车的工厂有金康赛力斯两江工厂、重庆瑞驰汽车工厂、东风小康十堰工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5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0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393亿元。

(3)、ST新海:

报告期内,公司更是相继参股了集动力锂电池电芯及系统研发制造于一身的江西迪比科和具备新能源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陕西通家,从而具备了从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到电动车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的能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8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86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96.3万元。

(4)、英唐智控:

2016年6月14日公告,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司基础战略,开拓新能源电动车、智能机器人软硬件等市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英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能科技”)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深圳市英唐智能交通有限公司”(简称“智能交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68.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3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80亿元。

(5)、澳柯玛:

澳柯玛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600万元;主要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的生产及销售;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总资产17304.36万元,净资产6353.63万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55.37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77.0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9028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猫双十一预售 李佳琦、薇娅直播销售额多少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业产业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三联虹普跌5.4%,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体外诊断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是什么?股票价格指数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软件研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绿色电力下跌 闽东电力突跌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