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43:05

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1)、百川股份:2017年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日与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石墨烯应用研究合作协议》,将开展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新原理电池技术研究等。

(2)、中金岭南:公司所在行业为有色金属铅锌行业,公司拥有产能亚洲最大的凡口铅锌矿,及产能国内第三的韶关冶炼厂。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铅锌精矿开采能力居全国第一,铅锌冶炼能力居全国第三。其中电铅、精锌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白银为伦敦贵金属协会LBMA注册。(2013年,国内矿山生产铅锌精矿金属量18.77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3.13%,硫精矿75.09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0.33%,精矿含银102.13吨,比上年同期增加0.26%;国外矿山生产铅锌精矿金属量11.66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0.99%,精矿含银48.24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9.36%,铜精矿含铜1.04万吨,黄金金属量455公斤。2014年,计划国内生产铅锌精矿金属量约18.89万吨,铅锌精矿含银约103吨。冶炼金属产品铅锌约24.68万吨。铝型材约1.61万吨,幕墙及门窗约38万平方米,无汞电池锌粉约1万吨,冲孔镀镍钢带约720吨。计划国外生产铅锌精矿金属量约13.62万吨,铜精矿含铜金属量约1.05万吨,精矿含黄金约421公斤,精矿含银约51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金高能电池材料公司,以锂电池关键材料和镍电池关键材料为产业方向,已形成镍电池正极材料、极板材料两大产品系列,在多种关键材料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冲孔镀镍钢带是自主研究开发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一种新型镍氢/镍镉电池负极板材料,支撑了国内电池行业80%的市场供给。公司以穿孔技术生产的电池极板材料,建立了覆盖国内电池行业80%和国际50%的市场网络。

(3)、杉杉股份:锂电池材料,要产品有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及锂电池电解液。

(4)、道氏技术:佳纳能源的主要产品为三元前驱体和钴盐,主要用于生产锂电池正极材料;青岛昊鑫的主要产品为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系锂电池导电增强剂。

(5)、丰元股份:2020年营收3.57亿。基金拟投项目领域为新能源等产业优质企业股权或投资公司新建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上下游产业链项目。

(6)、红宝丽:公司建设的“年产2000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首条生产线已完工,产品已送电池客户检测认证中。

(7)、深天地A:2020年营收17.83亿,同比去年增长-2.59%;毛利率14.36%。

(8)、启迪环境:18年7月披露,参股子公司桑顿新能源,业务覆盖锂电池正极材料、前躯体、电芯生产;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池封装(PACK)、电池云平台研发;互联网+二手电池回收、二手电池梯级利用、废电池再生技术等领域。

(9)、江特电机:公司建立了从上游锂矿资源采选、锂云母制备碳酸锂、锂电池正极材料到下游终端电动汽车的完整产业链,具备了较强的产业互补优势。副标题#e#

(10)、光华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0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9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4亿元。

14000吨电子化学品的具体组成是PCB化学品、IC化学品和化学试剂各占三分之一的比例,除此还包括1000吨锂电池正极材料三元前躯体;2016年6月17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锂电池三元材料项目目前仍在建设中,尚未有确定时间。

(11)、东阳光: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1.8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7亿元。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坚持自主创新,是国内第一批从事镍钴锰酸锂三元正极材料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

(12)、合纵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1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2.6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1.09亿元。

董事长张红伟表示,公司在锂电池方面的相关布局为锂电池正极材料,其中磷酸铁产能6000吨,磷酸铁锂产能6000吨,三元前驱体产能5000吨,三元材料产能5000吨。

(13)、容百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5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8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90亿元。

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主营业务为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产能2000吨)、氢氧化亚钴(产能600吨)和磷酸铁锂(产能8000吨),客户包括三星SDI等;19年四氧化三钴收入4.6亿,营收占比24.3%,氢氧化亚钴收入1.32亿,营收占比10%。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多元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洗盘阴线的选股技巧是什么?洗盘阴线的形态特征 南方财富网 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多元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掘进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掘进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仪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仪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中签号有哪些?争光股份中签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掘进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掘进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天音控股市值214.14亿,盘中报20.22元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兴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疗辅料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疗辅料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手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全息手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