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家电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24:52

2021年智能家电概念股有:

1、科沃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6亿元、4.85亿元、1.21亿元、6.41亿元。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定位逐步提升,并于近年推出了拥有智能家电管控、安防、巡逻、提醒和扫地等5大功能的管家机器人Unibot,初步实现了从完成特定工作(扫地、擦窗)的“工具”阶段,向完成多重任务的“管家”阶段的演进。

2、东软载波: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8亿元、1.79亿元、1.98亿元、1.85亿元。该产品可以应用于家庭显示单元及相对简单的智能家电。

3、蔚蓝锂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4亿元、2.26亿元、1.18亿元、2.78亿元。公司88%的金属材料向IT制造业配送,其余12%向汽车制造业和白色家电制造业配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脸书计划下周更改公司名称?Facebook为什么改名字?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电能源属于电改概念股吗?华电能源60072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etf和股票的区别 哪个更适合投资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人保鑫裕增强债券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21煤炭期货实时行情:“翻倍基”能源化工ETF跌停 煤炭市场供需料改善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001288运机集团中签率是多少?新股运机集团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鱿鱼的胜利》“抄袭”《鱿鱼游戏》?优酷发布道歉声明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周四股市交易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视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视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