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8:59:17

特钢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西宁特钢(600117):特钢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48亿元,净利润-2159万元,每股收益-0.0200元,市盈率66.5。

公司整体生产工艺及技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公司对工艺装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先后建成110吨Consteel电炉、410×530mm三机三流大方坯连铸机、精品特钢大棒材生产线、精品特钢小棒材生产线。

方大特钢(600507):特钢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58.26亿元,同比增长39.59%;净利润约8.77亿元,同比增长68.07%;基本每股收益0.4300元。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模具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以及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料、黑色金属冶炼、炼焦及焦化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

韶钢松山(000717):华南先进装备园规划总面积约43.5平方公里,园区依托宝武集团的特钢产业优势,以延伸特钢产业链条为抓手,大力培育发展特钢深加工基础件、装备制造零部件、成套装备制造、装备服务业等四大产业体系,打造围绕特种钢材的全产业链园区。

太钢不锈(000825):是特钢行业国企。

沙钢股份(002075):该股是特钢、深港通标的股票。

久立特材(002318):久立特材和宝钢股份旗下宝银特钢研制的第三代核电蒸发器用690U型管通过了中国核电技术公司的评审。

中粮资本(002423):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型机械制造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间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间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嘉实研究增强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诊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粘胶短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诊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A股金霉素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分子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9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金霉素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票名单?乙肝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两轮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两轮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票名单?乙肝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混合(FOF)A最新净值跌幅达0.19%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集成电路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