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晚间复盘要闻:冰箱概念报跌,惠而浦跌4.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20:50

10月20日周三晚间复盘要闻,冰箱概念晚间复盘报跌,惠而浦(8.75,-0.37,-4.057%)领跌,ST奥马(5.29,-0.18,-3.291%)、美的集团(68.07,-1.81,-2.59%)、海尔智家(25.6,-0.56,-2.141%)等跟跌。

相关冰箱概念股有:

1、惠而浦(600983):公司旗下拥有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以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系列产品线,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2、ST奥马(002668):在销售方面,公司在外销、电商、综超、家电连锁、代理经销商等建立了多渠道销售网络,报告期内实现冰箱及冷柜销售884.87万台。

3、美的集团(000333):白色家电龙头,涉足电机、物流等领域,其中家电产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小家电业务包括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等多元发展。产品和渠道基本覆盖全国各地,国外市场方面也在持续发力。

4、海尔智家(600690):公司主营业务为白色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线覆盖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房电器、小家电、U-home智能家居业务等,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成套解决方案;渠道综合服务业务提供物流、售后、家电及其他产品分销业务。

5、三花智控(002050):公司覆盖了除压缩机以外的主要制冷、空调控制元器件产品,公司电子膨胀阀、四通换向阀、微通道换热器等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在行业内占有绝对的规模优势,并且公司产品目前已广泛分布于家用空调、冰箱部件领域和商用空调、商业制冷、热泵热水器、变频控制技术领域,以及白色家电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等领域。

6、海信视像(600060):智能电视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电视机、数字电视广播电视设备、冰箱和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

7、天银机电(300342):这是因为各冰箱企业都加大了对1级能效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8、立霸股份(603519):公司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系列和有机涂层板系列两大类,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降解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影概念股龙头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黄金珠宝概念报跌,紫金矿业跌4.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降解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累计净值为2.1372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解热镇痛概念股查询:解热镇痛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概念10月20日报涨,长安汽车涨近8%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氮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氮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学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LOF)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学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