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风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10:23

风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明阳智能601615: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6亿元、3.14亿元、6.34亿元、14亿元。

2015-2017年,公司新增装机市场容量连续三年稳居中国前三位、全球前十位,是国内领先的风机新能源装备制造厂商。

金风科技002202: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7亿元、28.71亿元、16.21亿元、27.63亿元。

目前海上机组销售以6/8S平台直驱永磁风机产品为主,10MW风机在研。

风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天顺风能002531:公司为国内领先的风塔专业生产商,主营产品为1.5MW及以上功率风机的风塔,是Vestas、GE等全球大型风电整机厂商和国内领先的风电投资商的风塔供货商,是国内同时获得Vestas和GE全球风塔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唯一一家公司,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均位居前列。公司以募集资金67567.70万元投资3兆瓦及以上海上风电塔架建设项目,实际生产的海上风塔的产品规格、种类、数量一般根据客户提出的技术要求而定,初定3MW海上风塔、5MW海上风塔为代表产品来计算产能,达产后,将新增100套3MW海上风塔、70套5MW海上风塔产能。

山东章鼓002598:公司鼓风机产品的销量原则上是没有淡旺季的,气候因素会对项目建设有关。

亿利达002686:公司产品目前暂未应用于车用鼓风机。

微光股份002801:公开资料显示,微光股份专注于HVAC(采暖、通风、空调与制冷)领域微电机、风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ECM电机、伺服电机。

金通灵300091:国内最大的离心风机产品制造商。

泰胜风能300129:全国风机塔台行业领先制造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降解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影概念股龙头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黄金珠宝概念报跌,紫金矿业跌4.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降解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累计净值为2.1372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解热镇痛概念股查询:解热镇痛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概念10月20日报涨,长安汽车涨近8%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氮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氮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学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LOF)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学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