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免税业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55:52

免税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中国中免:免税业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32%、66.21%、2.04%、8.2%。

从事免税业务;全资子公司中免公司、国旅投资公司分别负责公司的免税业务、旅游目的地商业综合体投资开发业务,是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

海汽集团:免税业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1.06%、-6.84%、-39.86%。

游资炒作;公司是海南海旅唯一上市融资平台,海南免税品公司有注入预期。

岭南控股:免税业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84%、10.73%、12.63%、-76.45%。

免税店股票其他的还有:

*ST腾邦:喜游在香港免税店类型包括百货商场(包括电器、手表、食品、化妆品等);单独的手表店、珠宝店;药妆店;巧克力店等。

白云机场:国际机场客流量全球第一,国内三大门户枢纽机场之一。两座航站楼,三条跑道,飞行区等级为4F标准,基础设施完善。主营分三大块航空收入,航空延伸性性收入和信息技术,未来在免税店和广告业务方面仍有想象空间。

上海机场:免税店补充协议让上海机场近期站上风口浪尖。从赛道学说看,具备护城河,几乎不存在被竞争对手颠覆的可能,有百年企业、永续经营的潜力,上海机场都一一具备。背靠长江三角洲,负的获客成本,一大堆优质流量,抛开免税业务,以后可能有其他更好的增长方式打开业绩天花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液化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气治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报涨,运盛医疗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橡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PPP模式概念走强0.0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计算机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旗天科技、联创股份涨超10%,领涨营销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材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钢股份股票能到多少?2022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农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纯溅射靶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高纯溅射靶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表概念股有哪些,智能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纯债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液化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价值成长概念股名单,价值成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药用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票据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