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电信运营龙头股是谁?电信运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43:43

电信运营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2021年电信运营龙头股一览:

中国联通600050:电信运营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国联通实现营收819亿元,同比增长6.96%;毛利润为215.8亿元,净利润为20.14亿元。

至此,本公司成为一家全国性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并得以进入拥有良好市场增长空间的3G业务领域。

二六三002467:10月20日消息,二六三7日内股价下跌2.81%,截至15点,该股报3.92元,跌0.25%,总市值为53.6亿元。

凭借多年来在通信服务领域的守法经营和良好业绩,公司获得多项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丰富的牌照资源为公司开展通信服务业务、特别是开展融合业务提供了保障;基于对基础电信运营商业务体系及运作方式的深刻理解,公司在长期的通信服务经营过程中不断维护、深化与国内外基础电信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其建立了类型丰富、资源完整、独立运营、互联互通的通信资源体系。

奥飞数据300738:10月20日盘后消息,奥飞数据今年来涨幅下跌-84.85%,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2.92%,报19.94元,总市值为76.1亿元,PE为25.69。

公司在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拥有自建高品质IDC机房,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基础电信运营商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机柜租用、带宽租用等IDC基础服务及内容分发网络(CDN)、数据同步、网络安全等增值服务。

鹏博士600804:10月20日消息,鹏博士7日内股价下跌1.54%,最新报6.5元,成交额3.56亿元。

游资炒作;国内最大的民营增值电信运营商,积极与领先的5G设备商、潜在的牌照拥有方探讨多种合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数据中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险资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丁烷概念走强0.032%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受益股有哪些?特种玻璃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力上市公司,2021年热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深房A拟投资9.65亿建设光明区A511-0039地块以及设立全资子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国内房地产上市公司有哪些?国内房地产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渔业概念股票一览,渔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绿色电力概念大涨3.56% 国电电力(600795)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POY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涤纶POY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防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口罩防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亚振家居跌6.5%,领跌沙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技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上市公司龙头,化学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概念走强,深证成指报14452.246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通信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