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动汽车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10:43

10月20日盘后讯息显示,电动汽车概念报涨,中国宝安(18.88,1.72,10.023%)领涨,双环传动(25.62,2.33,10.004%)、良信股份(16.06,1.46,10%)、上海电力(10.81,0.98,9.969%)、江特电机(23.79,1.96,8.978%)等跟涨。

相关电动汽车上市公司股票有:

双环传动: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双环传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3.89%至14.45亿元,毛利率16.74%,净利率5.76%。三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机械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形成涵盖传统汽车、电动汽车、高铁轨道交通、非道路机械、摩托车及沙滩车、电动工具及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门类齐全的产品结构,已经成为全球具有相当生产规模和实力的主要齿轮散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良信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6.62%至10.58亿元,毛利率36.16%,净利率13.18%。公司在充电桩和电动汽车储能行业有低压电器解决方案和产品。

江特电机: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2.88%至8.28亿元,净利率13.17%。公司按汽车四大工艺要求及标准,建有4条电动客车生产线和1条电动乘用车生产线,拥有轻、中、大型客车生产资质和艾菲系列MPV、考斯特6米与8米系列、物流车4与6米系列,公交及大型客车8米、10米、12米系列等车型。

特变电工: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9.45%至130.8亿元,毛利率26.28%,净利率11.53%。公司以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引领,以微网云平台、能量管理系统、模块化储能系统等关键产品为核心支撑,形成“双端、三层、多场景”的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套10kV/1MVA电能路由器,主要性能指标居于国际领先水平,可实现微电网一、二次设备的高度融合,实现“网-源-荷-储”的灵活接入与调度,可广泛推广应用于新能源并网发电、电动汽车充电站、储能电站、微电网领域。

海源复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83%至7370万元,毛利率9.16%,净利率-17.68%。建筑轻量化业务以“易安特”快装组合式复合材料建筑模板为代表,掀起公建、民建的第四代建筑施工潮流;汽车轻量化业务,满足了高强度汽车零部件的减重降耗需求,并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升续航里程的重要突破口。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数据中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险资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丁烷概念走强0.032%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受益股有哪些?特种玻璃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力上市公司,2021年热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深房A拟投资9.65亿建设光明区A511-0039地块以及设立全资子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国内房地产上市公司有哪些?国内房地产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渔业概念股票一览,渔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绿色电力概念大涨3.56% 国电电力(600795)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POY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涤纶POY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防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口罩防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亚振家居跌6.5%,领跌沙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技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上市公司龙头,化学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概念走强,深证成指报14452.246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通信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