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47:17

工业水处理概念股有:

清水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8.66%,最高为2018年的8.13%。

山东章鼓: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85%,最高为2018年的6.68%。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原名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变更而来,具有近五十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罗茨鼓风机、离心风机、工业泵、工业水处理工程及设备、重型机械设备、气力输送成套系统、电气设备、MVR蒸发浓缩与结晶技术和成套系统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加工规模企业。

万邦达: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49%,最高为2019年的0.97%。

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专业服务;对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及水处理系统运营整体统筹。

蓝晓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9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8.14%,最高为2019年的12.07%。

公司提供的吸附分离树脂在下游用户的工艺流程中发挥独特的选择性吸附、分离和纯化等功能,广泛应用于湿法冶金、制药、食品加工、环保、化工和工业水处理等领域。

巴安水务: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6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8.62%,最高为2018年的2.34%。

公司在直饮水系统中自主研发的微滤成膜技术、在工业水处理业务中取得重大突破的油田废水资源化利用技术等。

中电环保: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2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5.83%,最高为2020年的6.86%。

工业水处理起家,在核电和煤化工领域领先;2017年环保业务收入4.07亿,占比59.78%。

隆华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4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3.67%,最高为2020年的5.07%。

公司在工业水处理板块中具备较强的技术领先性,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

百傲化学: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1.2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6.93%,最高为2019年的29.41%。

异噻唑啉酮类杀菌剂是一种主流的非氧化性杀菌剂,在工业水处理、造纸、涂料、日化、海洋油漆等许多领域被广泛应用,近年来随着异噻唑啉酮类杀菌剂在水产养殖、农业薄膜和兽药等领域的应用尝试,市场空间有望进一步扩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锌精粉概念股都有哪些,锌精粉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南方卓利定开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股票有那些?单晶硅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载货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股票闪崩是什么?股票闪崩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机器人装备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