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建筑装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47:05

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

粤水电002060:公司是广东省最大水利水电建筑施工企业,在该省大中型水利工程市场占有率达到55%,具有近50年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验。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1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06亿元。

*ST围海002586:安杰建筑自成立至今尚未实际开展经营。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7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749亿元。

*ST罗顿600209:酒店公司的管理团队负责管理海口金海岸罗顿大酒店,公司下属工程公司在建筑装饰工程业务方面主要负责对外承接工程订单,业务领域集中在高端酒店及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装饰装修施工,客户主要为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或工程项目的投资方,工程公司提供深化设计、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的施工及质保期的维修保养工作。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58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509万元。

中毅达600610: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2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0.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54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锌精粉概念股都有哪些,锌精粉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南方卓利定开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股票有那些?单晶硅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载货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股票闪崩是什么?股票闪崩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机器人装备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