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敏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热敏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05:51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要闻,10月20日热敏纸概念报跌,冠豪高新(4.91,-2.191%)领跌,晨鸣纸业(7.36,-0.271%)等跟跌。

热敏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热敏纸概念股票一览

鸿博股份:

10月20日讯息,鸿博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3.32%,市值为31.74亿元,涨0.79%,最新报6.37元。

随着公司研发投入的持续加大,公司在热敏纸票证、即开票业务、高档商业票据、高端包装印刷、彩种研发及智能标签等方面的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品质控制以及印刷技术得到持续提高,专利储备与新彩种开发逐步增多,公司新型产品的推出步伐不断加快,为公司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东港股份:

东港股份(002117)10日内股价上涨1.61%,最新报7.48元/股,涨0.54%,今年来涨幅下跌-17.47%。

安妮股份:

10月20日消息,安妮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27%,今年来涨幅上涨2.96%,最新报4.74元,市盈率为-4.42。

公司产品包括热敏纸,无碳打印纸,彩色喷墨打印纸,双胶纸等4大系列,涵盖传真纸,收银纸,ATM打印单,各类票据单证等7000个品种,系国内产品种类最齐全商务信息用纸供应企业之一,自主拥有20个注册商标,覆盖各类不同档次产品,满足市场不同层次客户对于商务信息用纸需求,多品牌,多系列产品种类有利于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降低客户采购成本。

晨鸣纸业:

10月20日消息,晨鸣纸业7日内股价下跌8.4%,最新报7.36元,市盈率为20.44。

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COC体系认证(LicenseCode,FSC-C020261)。

冠豪高新:

10月20日冠豪高新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1.79%,今年来涨幅上涨3.39%,最新报4.91元,跌2.19%,市值为90.29亿元。

公司涂布生产线整体设计和工艺技术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锌精粉概念股都有哪些,锌精粉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南方卓利定开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股票有那些?单晶硅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载货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股票闪崩是什么?股票闪崩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机器人装备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