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成套设备股票龙头股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01:14

成套设备股票龙头股有:

博实股份:成套设备龙头。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化肥、冶金、物流、食品、饲料等行业的固体物料后处理,包括单机产品、单元产品和系统成套设备,能够满足客户多层次、全方位的需求。

成套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成股份:公司是一家以成套设备及技术进出口为核心业务的企业,承包各类境外工程和境内外资工程。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成功推出干混站,砂浆运输车等系列干混成套设备,使中联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干混砂浆成套设备供应商,建筑起重机械成功研发出全球最大上回转自升式塔机D5200,中联重科成就了塔机的世界新高度,路面机械开发出抢占行业技术制高点的SUPER130摊铺机,在性能品质上实现国产路面施工设备对国外品牌的全面超越,引领路面摊铺技术发展方向,获得“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许继电气: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和系统集成能力,先后为“西电东送”、“西气东输”、“南水北调”工程及水电、核电、铁路建设等国家大型工程项目和重点示范工程提供了大量的成套设备。

顺钠股份:顺特设备专业从事智能化研发、制造、销售、检验和维修各种类型的干式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中低压开关柜、干式电抗器等高品质的电气设备;同时经营自产机电产品、机电安装服务、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和售电业务。

山推股份:山推国内市场再获大单,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多台成套设备批量销往雄安新区建设中心区域,助力国家“千年大计”加速建设。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锌精粉概念股都有哪些,锌精粉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凯文教育跌近5%,领跌公路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儿童医药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儿童医药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南方卓利定开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有哪些?机床功能部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股票有那些?单晶硅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载货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股票闪崩是什么?股票闪崩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金融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金融安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机器人装备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