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39:53

周二午间收盘讯息提示,10月19日银行概念报涨,成都银行(13.07,0.4,3.157%)领涨,中国平安3.109%、苏农银行3.095%、南京银行2.761%、招商银行2.063%等跟涨。

银行板块股票哪些?

1、成都银行:10月19日午间收盘消息,成都银行3日内股价上涨0.39%,最新报13.07元,成交额1.83亿元。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

2、中国平安:10月19日消息,中国平安7日内股价下跌4.49%,最新报51.41元,成交额29.89亿元。

保险业龙头,中国超大型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以统一的品牌向客户提供包括保险、银行、证券、信托等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全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

3、苏农银行:10月19日午间收盘消息,苏农银行3日内股价下跌0.58%,最新报5.33元,成交额9231.51万元。

2016年11月29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第四家A股上市农商银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饰工程概念股票有那些?装饰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0月19日大盘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概念股票有那些?装饰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概念龙头股一览,氯化亚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边缘计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4次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概念龙头股一览,氯化亚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单晶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明泰铝业跌6.2%,铝型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单晶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红外成像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管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盛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0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红外成像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企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LED光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LED光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浙江龙盛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企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部开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染料中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