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民营炼化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5:36:17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民营炼化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恒力石化:民营炼化龙头股。随着进口原油“双权”的放开,国内民营炼化行业迎来了宝贵的发展机会。公司借势向聚酯产业链上游扩张,规模化、产业链一体化带来的成本优势明显,坚定看好民营炼化项目的长期竞争优势。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24亿元,同比增长51.1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4.6亿元,同比增长34.2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8.7亿元。

荣盛石化:民营炼化龙头股。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一芳烃一PTA一聚酯一纺丝一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纤维产能为110万吨/年,约占全国总产能的3%;生产化学纤维产包括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引丝和涤纶加弹丝;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营炼化龙头;17年化纤行业收入81.10亿元,营收占比11.50%;18年9月拟收购聚兴化纤70%股权,聚兴化纤是一家涤纶生产销售企业。

2020年报显示,荣盛石化实现营业收入1073亿,同比增长30.02%;净利润73.09亿元,同比增长231.1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复混肥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屏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显示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混肥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钴矿利好哪些概念股?钴矿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证券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钴矿利好哪些概念股?钴矿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炼焦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炼焦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汽车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炼焦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炼焦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银行影像应用软件股票的龙头都有哪些?银行影像应用软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银行影像应用软件股票的龙头都有哪些?银行影像应用软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测试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废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