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广告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5:05:06

2021年互联网广告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1、星期六002291:

公告披露,时尚锋迅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和营销业务,主营业务收入来源全部为旗下Onlylady女人志平台的广告资源出售。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51亿元,同比增长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0万元,同比增长-83.85%。

2、天龙集团300063:

互联网广告已经成为广告营销的重要形式,期刊杂志、广播电视等传统广告媒介市场份额不断下降。

2020年报显示,天龙集团实现实现营收106.7亿元,同比增长23.07%,过去五年平均ROE为-10.7%。

3、华扬联众603825:

公司每年为客户策划和执行大量的互联网广告活动,积累了丰富的消费者特征、行为和反馈数据,每日可分析大量的互联网用户的行为数据。

公司2020年营收为91.44亿元,净利润为2.1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1.4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础建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房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影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影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教育概念股有哪些?教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烯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锌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行业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玻璃概念股有哪些?光伏玻璃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组串式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动物疫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源管理龙头股都有哪些?电源管理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电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纱上市公司,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