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种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54:56

2021年种鸡概念股有:

立华股份:立华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45亿元,同比增长39.62%;实现毛利润-4175万元,毛利率-1.54%;每股经营现金流0.1584元。

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

仙坛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44亿,同比增长-0.38%;实现毛利润4524万,毛利率5.65%;每股经营现金流-0.1225元。

仙坛股份自成立伊始,便确立了“发展绿色产业,奉献健康食品”的企业使命。

晓鸣股份:晓鸣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36.74%;实现毛利润7318万元,毛利率35.62%;每股经营现金流0.3218元。

公司目前是中国规模化海兰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基地之一,生物安全水平、代次、竞争力均在中国蛋鸡制种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正统的2021年在线教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豆蛋白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DM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视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视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视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金融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冶金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15日冶金添加剂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概念股票有哪些?宁德时代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通信器件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A股TDI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1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可降解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锡金属龙头股有哪些,锡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模组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液晶显示模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