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照明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4:38:58

智能照明概念股有:

协创数据300857: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53亿元、11.78亿元、15.56亿元、22.49亿元。

鸣志电器603728: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28亿元、18.94亿元、20.58亿元、22.13亿元。公司LED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突破国际大公司的技术垄断,在国内处于领跑者的地位。

华体科技603679: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8亿元、5.27亿元、7.12亿元、7.02亿元。产品“最具美学”的照明上市企业,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文化照明为主营业务,也是中国道路照明领域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产品涵盖路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业务,智能照明和文化照明的倡导者之一。

贝仕达克300822: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3亿元、5.59亿元、7.37亿元、8.86亿元。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领域,并向智能家居、汽车电机等领域拓展;智能产品系智能控制器的下游延伸,主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产品。

三雄极光300625: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66亿元、24.33亿元、25.04亿元、23.42亿元。公司募集资金中7.72亿用于扩大其在LED绿色照明以及LED智能照明的产能以满足LED照明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符合照明行业由传统照明转向LED照明的发展趋势。

光莆股份300632: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5亿元、7.75亿元、9.83亿元、9.64亿元。公司以LED封装技术为基础,2011年延伸发展LED照明产品技术,在LED照明同行企业以LED路灯、LED景观灯及替代性光源(LED球泡灯、LED灯管等)为主要发展方向时,公司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依托已有的LED背光技术中的大尺寸导光板光学设计技术、大尺寸导光板光学印刷技术、光学透镜二次配光技术等技术协同效应,在行业内领先研发、生产、销售LED面板灯等可以持续迭代升级的差异化灯具产品;2013年公司前瞻性进行智能照明和智能控制技术的研发;2015年公司布局触控传感器及控制模组技术;2017年,公司整合资源,大力发展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并积极拓展智能物联硬件在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上的应用;2019年,公司在紫外杀菌产品上规划产品布局,开发配套家电、空气净化,水净化等领域使用的紫外杀菌模组,同时,储备为医养、医美机构提供专业化的设计,集成化施工,智能化护理设施及智慧客护监护的控制系统的新型服务平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础建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房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影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影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教育概念股有哪些?教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烯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锌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行业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玻璃概念股有哪些?光伏玻璃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组串式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动物疫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源管理龙头股都有哪些?电源管理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电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纱上市公司,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