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47:46

叉车公司上市龙头有:

安徽合力600761: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26.32%,近3年复合增长15.07%。

连续26年保持国内叉车龙头地位。

叉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潍柴动力000338:国内重型卡车主要生产商;目前已拥有新能源动力总成、天然气重卡及发动机本体机、电动叉车等新能源业务;公司LNG发动机本体机的市占率达70%,为全国第一;LNG重卡整车的市占率达20%以上,名列行业前茅。

柳工000528: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叉车、平地机、推土机、铣刨机、摊铺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矿用卡车、高空作业平台、桩工机械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融资租赁业务,海外设有印度、波兰、巴西等研发制造基地和10家营销子公司,产品销售与服务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宗申动力001696:合资成立重庆宗申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阶段启动实施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等研发或产业化项目;17年11月称氢燃料电池系统在工业叉车和物流车进行测试。

巨星科技002444:公司成功开发完成激光雷达产品,产品可广泛应用到无人搬运叉车、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自动行走的设备中。

比亚迪002594: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

亿利达002686:铁城信息主要产品中包括了车载充电器、直流转换器、电池容量显示仪表等具有国际水平、国内领先的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游览车、托盘车、电动船、清洁设备和不间断电源、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以及电力通讯铁路系统等行业和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正统的2021年在线教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豆蛋白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DM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视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视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视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金融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冶金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15日冶金添加剂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概念股票有哪些?宁德时代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通信器件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A股TDI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1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可降解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锡金属龙头股有哪些,锡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模组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液晶显示模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