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康希诺跌近10%,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18:00:11

10月8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跌,康希诺(306.05,-32.74,-9.664%)领跌,智飞生物(146.14,-12.85,-8.082%)、凯普生物(29.8,-1.98,-6.23%)、沃森生物(59.66,-3.52,-5.571%)等跟跌。

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有:

(1)康希诺:2020年7月23日招股书显示公司推进了一系列创新疫苗的研发,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多个临床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康希诺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是国内首个获批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只需要打一针,接种14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对于重症的保护效力为95%。

(2)智飞生物: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研发的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采用重组DNA技术,以新型冠状病毒刺突糖蛋白(S蛋白)的受体结合区(RBD)独特二聚体作为抗原,再辅以传统佐剂研制而成,不携带任何形式的外源标签,构象独特、免疫原性高,安全性好。已推进至Ⅱ期临床阶段。

(3)凯普生物: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导流杂交技术平台和完善的国际通用荧光PCR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研发了覆盖传染病检测和遗传病检测两大领域的产品线,并针对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解脲脲原体/疱疹病毒、巨细胞病毒等感染引起的下生殖道传染性疾病,以及地中海贫血基因、G6PD、耳聋易感基因、苯丙酮尿症等遗传性疾病、产前诊断及新生儿疾病筛查等系列产品,以及肿瘤早期检测等核酸分子检测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临床检测、大规模人口筛查和优生优育管理领域。

(4)沃森生物: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在北京市大兴区设立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泽润,注册资本为5.2亿元,并以北京泽润为投资主体投资建设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产业化项目。

(5)国发股份:公司下属分支机构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负责生产酒精与消毒水,该厂是广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药品物资(75%乙醇消毒液)的供应单位之一。

(6)华中数控:20年1月披露,武汉华中数控生产的十二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安装完毕,紧急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斗中,该系统1秒钟可检测出人体体温,公司还向武汉市卫健委提供了首批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进行试用,并且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助力各地抗击肺炎疫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程序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租赁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盘后分析:聚飞光电涨近8%,LED芯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超级电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8)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水泵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债券回购交易?债券回购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盛屯矿业跌近5%,铅锌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股市复盘:金属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板块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化肥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化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分析: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报跌,国科微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板块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股票名单?车用传感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聚苯乙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