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鹏汽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5:54:07

2021年小鹏汽车概念股有:

科士达(00251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8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0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07亿元。

处于国内充电桩企业第一梯队,拥有120KW、300KW大功率一体式四枪柔性充电桩;“充电-运维-数据资源共享-服务”产业链;与海马汽车、小鹏汽车签订充电桩采购项目产品进入碧桂园、万科等房地产企业供应商;充电桩类产品营收占比5.5%。

德赛西威(00292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09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9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81亿元。

公司智能驾驶产品获得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一汽红旗、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广汽乘用车等客户的新项目订单。

文灿股份(60334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334.3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10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252亿元。

2019年,公司获得多个新项目,涉及到的客户有麦格纳集团(MAGNA)、上海蔚来、采埃孚(ZF)、吉利、小鹏汽车等;涉及到的产品有变速箱壳体和内部关键零件、转向器壳体、底盘零件、车身结构件、新能源汽车电池盒等。

祥鑫科技(00296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5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16亿元。

2019年12月1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配件主要有以下客户,广汽新能源汽车、蔚来汽车、广汽蔚来、小鹏汽车、知行汽车、KarmaAutomotiveLLC和宁德时代等。

欣旺达(30020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7.5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0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020亿元。

公司动力电池的业务实力和发展潜力已得到国内外多家知名新能源车企的高度认同,动力电池业务得到快速拓展,与吉利汽车、广州汽车、东风柳汽、东风雷诺、北汽福田、小鹏汽车以及德尔福、博世等核心客户均开展了业务合作,在多个新车型上与客户建立电池系统的联合同步开发机制,汽车电池业务得到稳定持续增长。

隆基机械(00236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6331.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70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8106万元。

2018年年报披露,对新能源汽车产品领域进行重点推广及市场开发,主要客户有东风雷诺、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江淮汽车、宝骏汽车、小鹏汽车、爱驰亿维、博郡汽车等客户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相关车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ETC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ETC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经纪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配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经纪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锂电池充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钼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锂电池充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精神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设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精神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部件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线材概念股票有那些?线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