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锂电池充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54:13

2021年锂电池充电概念股有:

1、安科瑞: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7元、0.45元、0.54元、0.6元。

2、盛新锂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5元、0.22元、-0.11元、0.04元。

随着充电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整车成本的持续下降,动力锂电池的市场规模将逐步扩大,将使锂盐中长期内的旺盛需求得以维持。

3、英飞特: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3元、0.36元、0.54元、0.84元。

19年1月11日互动平台称公司已推出了一系列车载充电机产品,适用于铅酸电池或锂电池,可应用于低速车或高速车车载充电,并持续推进OBC和DCDC的二合一产品的研发。

4、双杰电气: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5元、0.32元、-1.07元、0.06元。

5、比亚迪: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元、0.93元、0.5元、1.47元。

公司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件业务,以及包括汽车业务。

6、宁德时代: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6元、1.64元、2.09元、2.49元。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

7、正泰电器: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4元、1.68元、1.75元、2.99元。

2016年3月17日,董事长南存辉在与中央主流媒体稳增长调结构的座谈会上表示,正泰正在与西班牙GrabatEnergy研发全球首例石墨稀聚合物电池,该电池的效能是锂电池的10倍,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充电8分钟可以跑1000公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叉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叉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概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临床试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大理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理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硬盘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