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43:00

2021年排水概念股有:

国统股份:公司获得“新疆名牌产品”、“中国企业五星品牌”等称号,子公司四川国统产品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被列入2016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2020年ROE为1.92%,净利1644万、同比增长290.58%。

宁水集团:经过数十年的经营和积累,公司在所从事的水表生产销售领域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地位,曾获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国家五一劳动奖状、城镇供排水行业协会授予的“特殊贡献单位”、2016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2020年ROE为20.16%,净利2.73亿、同比增长28.64%,截至2021年09月26日市值为39.77亿。

纳川股份:公司是目前国内三家主要生产HDPE缠绕增强管的厂商中产值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企业,是国内核电系统第一家大口径塑料排水管道合格供应商,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核工业福清核电项目部合格供应商、中国核工业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合格供应方、国家电力商务网上合格供应商、中国石化物质供应管理综合信息平台供应商等,是最早将大口径塑料埋地排水管应用于石油化工、港口码头和核电火电的厂商之一。2020年ROE为3.38%,净利4822万、同比增长-79.67%,截至2021年09月26日市值为41.67亿。

华控赛格:国内城市流域水环境治理和内涝防治问题缺乏系统性解决方案,大力推进“海绵城市”和“排水防涝”建设已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2020年ROE为-37.26%,净利-1.66亿、同比增长-2868.92%,截至2021年09月26日市值为32.11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叉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叉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概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临床试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大理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理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硬盘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