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42:29

2021年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锦浪科技(300763):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84亿,同比增长82.98%;毛利润为6.633亿,净利润为2.79亿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有哪些?

固德威(688390):光伏逆变器领先企业,储能逆变器出货量全球第一。主要生产和销售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和光伏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主营收入的比例为80.44%,储能逆变器占营业收入的11.45%,公司产品已批量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叉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叉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概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临床试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大理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理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硬盘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