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简讯:家具行业概念股报涨,韵达股份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3:37:43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9月17日家具行业概念报涨,韵达股份(18.97,1.26,7.115%)领涨,ST升达(3.74,0.18,5.056%)、曲美家居(9.81,0.13,1.343%)、索菲亚(17.66,0.18,1.03%)、盛新锂能(68.17,0.51,0.754%)等跟涨。

相关家具行业概念股分析:

韵达股份:

*ST升达:

曲美家居: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部分家具电子商务企业的迅速发展,对家具行业的销售模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全屋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服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概念股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东富龙涨超10%,小贷典当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刹车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电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硅电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昊华能源触及跌停,领跌煤炭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慧园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水力蓄能龙头?2021年水力蓄能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再生塑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东富龙、超华科技涨超10%,独角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有哪些?SIP话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概念9月17日报涨,海尔智家涨4.2%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制冷设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消息:支付牌照概念报涨,东吴证券涨6.3%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沃森生物涨8.2%,单克隆抗体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简讯: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钴矿资源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手机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纺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