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纺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2:37:09

9月17日晚间复盘,纺纱概念报涨,稳健医疗(83.18,4.27,5.411%)领涨,中银绒业、新澳股份、泰坦股份、奥美医疗等跟涨。那么,纺纱概念股有哪些?

稳健医疗: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7.91亿,同比增长-33.58%;毛利润为8.867亿,净利润为1.72亿元。

国内医用敷料龙头,公司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产销,以“棉”为核心,一手医疗,一手消费。最早建立从棉花采购到纺纱、织布的医用纱布全产业链,品质得到欧盟、日本等的海外认证,医用敷料销售至全球70余个国家,实力雄厚。旗下也依靠全棉时代等品牌,切入女性护理、母婴护理等多领域。

中银绒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790万元,同比增长229.09%;毛利润为1410万元,净利润为444.9万元。

公司拥有行业内先进的设备,具备规模优势,原料加工技术力量雄厚,分梳、制条技术、染色及纺纱、织造技术均处于行业前列。

新澳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1.23亿元,同比增长90.83%;毛利润为2.258亿元,净利润为1.16亿元。

从原料到纺纱工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小批量、多品种、快翻新的灵活应变服务;快速响应服务机制;全流程现场技术支持服务等。

泰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76亿,同比增长78.55%;毛利润为3856万,净利润为1234万元。

自动络筒机、转杯纺纱机、数码高速剑杆织机等高端纺织装备均达到了国内纺织机械制造的领先水平并已接近国际技术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电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硅电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慧园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硅电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硅电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塑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昊华能源触及跌停,领跌煤炭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再生塑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制冷设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东富龙、超华科技涨超10%,独角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沃森生物涨8.2%,单克隆抗体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钴矿资源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概念9月17日报涨,海尔智家涨4.2%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沃森生物涨8.2%,单克隆抗体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传媒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传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炒货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简讯: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传媒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传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