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51:06

周四盘后讯息显示,9月16日西藏概念报跌,西藏珠峰(42.89,-10.008%)领跌,西藏城投、西藏矿业、ST华钰、灵康药业等跟跌。西藏板块行业股票有:

1、西藏旅游(600749):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74.3万元,同比增长-77.24%。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旅游业的旗舰-人文地理的指导者。

2、卫信康(603676):

2020年净利润5842万,同比增长4.93%。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生产和销售护肝类用药、抗生素类产品。

3、高争民爆(002827):

2020年净利润3681万,同比增长53.48%。公司的销售范围为西藏全区,分别在拉萨地区、日喀则地区、山南地区、林芝地区、昌都地区、那曲地区和阿里地区等建有销售分公司。

4、华宝股份(300741):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4.45%。公司项目达产后,年产3,000吨各类健康营养食品,以西藏青稞为基料辅以各种营养元素,产品由三大系列组成,其中营养米粉系列产品2000吨/年、营养乳浆系列产品500吨/年、营养饼干系列产品500吨/年。

5、海思科(002653):

2020年报显示,海思科实现净利润6.37亿元。西藏海思科是一家以化药制剂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6、易明医药(002826):

2020年净利润4109万,同比增长10.08%。公司于2010年被评为“西藏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7、万兴科技(300624):

2020年报显示,万兴科技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45.19%。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期货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期货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南非兰特汇率一览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南非兰特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期货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期货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N95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西藏矿业触及跌停,领跌金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N95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短讯:鼎丰集团控股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海航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黄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黄酒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宁波韵升跌近9%,电子信息材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工程咨询概念9月16日报跌,永福股份、易华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锂电负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台币汇率的查询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台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程咨询概念9月16日报跌,永福股份、易华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大基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油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