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黄酒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51:06

周四盘后消息,黄酒概念报涨,会稽山(12.25,1.11,9.964%)领涨,古越龙山(11.08,0.35,3.262%)、金枫酒业(7.37,0.13,1.796%)、华致酒行(29.67,0.2,0.679%)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黄酒上市公司有:

1、会稽山: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25%,最高为2020年的2.890亿元。

公司创建于1743年,原名“云集酒坊”;1915年,“云集酒坊”生产的绍兴黄酒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上为绍兴酒获得了第一枚国际金奖;1998年,会稽山牌绍兴酒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指定为国宴专用黄酒;2016年,会稽山牌绍兴黄酒成为G20杭州峰会指定用酒。

2、古越龙山: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9%,最高为2019年的2.096亿元。

在国家政策支持、多年行业积累和市场培育、在行业龙头企业对黄酒文化的持续推广下,自2005年开始,黄酒行业发展势头良好,行业整体规模稳步扩大。

3、金枫酒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2945万元。

公司研发中心在2006年被认定为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被批准组建上海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水平行业领先。

4、华致酒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82%,最高为2020年的3.732亿元。

5、*ST广珠: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26%,最高为2018年的3.881亿元。

参股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7.78%,其生产“珍珠红酒”为代表的黄酒系列和米香型白酒系列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多少 9月16日新加坡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西藏矿业触及跌停,领跌金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纸尿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海航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西藏矿业触及跌停,领跌金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锂电负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期货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期货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宁波韵升跌近9%,电子信息材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锂电负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油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N95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负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油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谁是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短讯:鼎丰集团控股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天奇股份跌7.3%,领跌硫酸钴概念 南方财富网 谁是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绿色建筑相关股票有哪些?绿色建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