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零售概念股名单,专业零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30:31

9月16日周四盘面简讯,专业零售概念盘中报跌,天音控股-9.995%领跌,莱绅通灵、南极电商、ST宏图、ST美讯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专业零售概念股有:

爱婴室: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4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8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60亿元。

华致酒行: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9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1.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41亿元。

博士眼镜: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1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563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眼镜零售行业发展,通过不断的深化定位并持续优化品牌体系,公司已经拥有四个眼镜零售品牌,分别是,定位于“高端定制”的眼镜连锁品牌“Presidentoptical”、定位于“专业视光”的眼镜连锁品牌“博士眼镜”、定位于“时尚快消”的眼镜连锁品牌“zèle”以及定位于“个性潮牌”的眼镜连锁品牌“砼”。

吉峰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8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22.9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5.6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