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文教概念股有哪些?文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30:20

9月16日午后简讯,文教概念报跌,金陵体育(29.83,-1.35,-4.33%)领跌,凯文教育(3.75,-0.07,-1.832%)、广博股份(4.52,-0.07,-1.525%)、勤上股份(2.01,-0.03,-1.471%)、姚记科技(17.64,-0.26,-1.453%)等跟跌。

相关文教概念股:

珠江钢琴:2014年6月24日,珠江钢琴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公司已成功研发具备视频教学功能的智能数码钢琴,并对现有数码钢琴产品进行互联网接口的改造升级,为开展在线远程音乐教育做好技术准备;同时设计产能10.3万架的数码乐器产业基地暨研究院正在有序建设,即将在今年四季度建成投产,也为远程教育做好接入平台的产品准备。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9亿,同比增长125.87%。

世纪天鸿: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于2013年12月改制为股份制公司。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019万,同比增长-11.19%;净利润55.4万,同比增长-83.79%。

创源股份: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浙江省版权影响力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工程技术中心”、“浙江省信用示范管理企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荣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5亿,同比增长7.21%;净利润-23.87万,同比增长-100.75%;每股收益为-0.0048元。

*ST群兴:产品集竞技性、趣味性、益智性、教育性和“声、光、电”于一体的创意设计,具有现代风格和时代气息的高技术含量,适合消费者的生活情趣和消费需求。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610万,同比增长226.15%;净利润405.7万,同比增长-29.91%。

广博股份: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96亿,同比增长10.02%;实现归母净利润688.5万,同比增长515.73%;每股收益为0.0264元。

英派斯: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获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联合评选的“中国轻工业健身器材行业十强企业”称号,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也是行业内第一批取得室外健身器材产品NSCC认证的企业之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2.2亿,同比增长4.54%;净利润1251万,同比增长-0.18%。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