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DC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23:17

周四午后短讯,IDC服务概念报跌,易华录(30.39,-10.328%)领跌,科华数据(-9.675%)、数据港(-4.703%)、鹏博士(-3.581%)、南兴股份(-3.471%)等跟跌。

相关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

依米康30024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5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6.12%,最高为2017年的7.04%。

依米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249)。公司致力于三大业务板块,是云计算数据中心等信息化建设、大健康医疗建设、环境治理的先进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关键业务保障。

浙数文化60063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1.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04%,最高为2017年的106.39%。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国报业集团中的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633,于2011年9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借壳上市。上市以来,公司致力于全面互联网化发展并不断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二六三00246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9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5.3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虚拟运营通信服务的新型通信服务商。针对日益广泛的差异化需求细分通信市场,公司长期专注于虚拟运营通信服务领域,始终致力于为国内企业、全球商旅华人和海外华人提供新通信的选择。

美利云000815: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67%,最高为2019年的4.96%。

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美利云”,证券代码为000815,注册资本6.95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年造纸能力25万吨,主要生产文化用纸、彩色纸和高强瓦楞纸。

高鸿股份00085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4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99%,最高为2017年的2.08%。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整合其多年累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成功上市,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境内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优秀的“面向企业信息化应用的物联网和融合通信技术、产品的服务提供商”与“面向广大个体消费群体的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支撑的服务提供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