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NMN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23:06

NM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丰原药业(000153):NMN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134.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58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7亿元。

公司参股的江苏诚信药业有NMN相关产品的研发。

NMN概念股票其他的还有:

金达威(002626):首批DRB品牌NMN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上市,互动平台披露。

华润双鹤(600062):公司生产烟酰胺原料药,非药品本身,其为化学法制备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原料之一。

精工钢构(600496):尚科生物拥有强大的生物技术平台、化学技术平台、检测测试平台和GMP生产体系,专注于生物酶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辅酶系列产品,包括NMN、NAD、NADP、NADH、NADPH、生物酶、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