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钾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16:36

南方财富网快讯,9月16日硫酸钾概念午后报跌,盐湖股份(34.91,-9.278%)领跌,川能动力(-6.538%)、新洋丰(-5.887%)、永太科技(-5.769%)等跟跌。

相关硫酸钾股票概念有:

1、六国化工:公司子公司国泰化工硫酸钾产能6万吨/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71亿,同比增长16.56%;实现归母净利润9748万,同比增长41.64%;每股收益为0.1800元。

2、南风化工: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74亿,同比增长-9.02%;实现归母净利润573.3万,同比增长-26.04%;每股收益为0.0105元。

3、青松建化: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成品油零售;货物运输;磷肥、硫酸钾、复合肥重晶石粉的生产与销售等多个领域。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07亿,同比增长11.24%;每股收益为0.154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