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龙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3:05:10

周三晚间复盘短讯,理想汽车概念报跌,汇川技术(65.39,-4.05%)领跌,中科创达(-3.398%)、德赛西威(-2.84%)、金力永磁(-2.668%)、继峰股份(-1.641%)等跟跌。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

东安动力: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3.85亿。公司的DAM12TD增程器用在理想ONE车型上,并开展M12TDE-Ⅱ代发动机开发(理想汽车M02)。

常熟汽饰: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18亿,同比去年增长21.57%,近4年复合增长18.32%;毛利率23.24%。公司是理想汽车目前市场在售车型(包含新款)理想ONE的门板、立柱、侧围等内饰件供应商。

利欧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55.5亿。公司是理想汽车的战略投资者,持股近5.2%;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利欧香港参股投资了理想汽车,利欧香港持有理想汽车折合ADS3431.6万股。

哈工智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6.18亿,同比去年增长-6.84%;毛利率15.59%。

京东方A: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56亿,近3年复合增长18.17%;毛利率19.72%。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一览,LED照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数控机床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剂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擎天软件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厨房电器概念股报跌,欧派家居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能手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装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简讯:百勤油服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刻机利好股票有哪些?光刻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镁概念报涨,中铝国际、三祥新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运输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港股环保概念报涨,泛亚环保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水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制冷剂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农林牧渔概念报涨,丹化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轮胎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药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