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超硬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4:03:02

9月15日盘中分析,超硬材料概念报涨,中兵红箭10.026%领涨,沃尔德、黄河旋风、新劲刚、隆基股份等股票跟涨。超硬材料概念股有:

中兵红箭: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6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8.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63亿元。

报告期内,随着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宜的完成,在保留原有的超硬材料和内燃机配件两大民品业务板块的基础上,公司主营业务新增了包含大口径炮弹、火箭弹、导弹、子弹药等在内的智能弹药产品的研发制造业务;以及改装车、专用车、车底盘结构件及其他配件系列产品等民品业务。

沃尔德: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3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7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22亿元。

公司技术积累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分为“超硬材料激光微纳米精密加工技术”、“真空环境加工技术”、“PCD超薄聚晶片及复合片精密研磨及镜面抛光技术”、“自动化设备研制技术”等四大类基本技术。

黄河旋风: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3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1.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66亿元。

产品主要包括金刚石研磨工具、金刚石修整工具、金刚石钻进工具、金刚石锯切工具、金刚石超硬材料刀具等类别,公司宝石级大单晶金刚石产业化项目(人造钻石)进展顺利,国内规模领先、品种最齐全的超硬材料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醇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醇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麦捷科技9月15日盘中报13.17元,市值112.34亿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3个月上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蓝光存储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销售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化旅游演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文化旅游演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亚太金融投资港股(08193)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金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中国黄金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6.82% 南方财富网 机械设备概念股有哪些?机械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导热材料概念快讯:午后报跌,中石科技跌9.1% 南方财富网 港股中国通号(0396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变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角膜塑形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智慧农业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煤炭洗选概念分析:9月15日盘中冀中能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立体车库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立体车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磷化铟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磷化铟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