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金融投资港股(08193)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3:31:59

亚太金融投资股票代码08193亚太金融投资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15日盘中消息,今年来涨幅上涨23.29%,最新报0.079港元,涨8.22%,52周最高价为0.164港元,52周最低价为0.079港元。

市场表现方面,其他金融概念股平均上涨0.17%,上涨的有44只,涨停的有东正金融、中国金融租赁-新、中国互联网投资等,下跌的有43只,其中跌停的有首都金融控股、环球大通投资、PFGROUP、昆仑国际金融、山高金融等。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亚太金融投资港股最近市场表现:最近1个月累计涨40%,最近3个月累计涨22.22%,最近6个月累计跌18.95%,今年以来累计涨32.71%。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其他金融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107亿元,流通市值为61.0亿元。其中,亚太金融投资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7477万元,流通市值为7477万元,营业收入为4553万元,净利润为-359万元,行业排名第151位。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其他金融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其中,亚太金融投资港股估值来说,行业排名第105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其他金融行业中,从亚太金融投资港股成长性来说,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95.48%,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2.34%,行业排名第31位。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0.18%,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3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股中国通号(0396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智慧农业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兴源创换手率达0.95%,华兴源创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港股中国通号(0396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国国家文化产业(00745)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管上市公司,排水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盘中分析:惠城环保涨近5%,领涨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国国家文化产业(00745)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港股春能控股(0843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LED显示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东方中科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港股春能控股(0843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权威金融(00397)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寒锐钴业9月15日市值276.36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二维黑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权威金融(00397)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纳尼亚集团港股估值排第40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具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纳尼亚集团港股估值排第40名 南方财富网
福田实业港股在纺织及服饰行业中规模排第4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肺炎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