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小轿车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0:22:1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要闻,9月13日新能源小轿车概念报跌,长安汽车(19.38,-2.76%)领跌,曙光股份(3.92,-2%)、万向钱潮(6.99,-1.964%)、比亚迪(263.01,-0.979%)等跟跌。那么,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有哪些?

1、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与江苏安特智行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奔腾B30EV400车型”用于网约车运营。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0.6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2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7亿元。

2、比亚迪:60亿元投资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产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新增动力电池生产能力6Gwh/年,生产能力将迅速扩大,全部用于满足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生产的需要,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效益13.61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9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6亿元。

3、曙光股份:公告表示,本次公司与东软睿驰、三星SDI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将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与充电机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4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24.4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8.09亿元。

4、万向钱潮: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2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3.6亿元。

5、长安汽车:2017年10月31日晚间公告,为保障自身发展,加强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拟收购镇江德茂海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基金份额的方式投资宁德时代。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63.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5.7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电仪表股票是什么?核电仪表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胶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中粮糖业盘中报9.88元,市值210.68亿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股票是什么?核电仪表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装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海鑫集团港股(01850)最近1个月累计跌62.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装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汽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股查询,基站射频元件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汽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聚烯烃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城市供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3日白银220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聚烯烃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钾利好哪些概念股?氯化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舒泰神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钾利好哪些概念股?氯化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石油供应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3)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概念股票一览,智能停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