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6:17:07

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广安爱众:

天然气龙头,广安爱众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5亿,同比增长5.43%;净利润8236万,同比增长20.77%;每股收益为0.0669元。子公司枣园新能源经营业务主要为交通能源综合服务和光伏、天然气三联供、抽水蓄能等多能互补项目。

中曼石油:

天然气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14亿,同比增长5.89%;实现归母净利润3106万。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钻井工程业务属于“采矿业”中“开采辅助活动”中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辅助活动”,分类代码为B1120。

龙洲股份:

天然气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28亿,同比增长77.37%;净利润1212万。公司一直深入实施“以汽车客运、货运物流为双核心,适度延伸产业链”的立体化发展战略,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客运及客运站经营、货运物流及与之相关的汽车与配件销售及维修、成品油及天然气销售、交通职业教育与培训、商业保理等业务。

珠海港:

控股子公司港兴公司拟投资建设珠海市西区天然气利用工程三期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2.74亿元。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

远兴能源:

公司是以天然碱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为主导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

美锦能源: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焦化、天然气、氢燃料电池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等商品的生产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童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船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存储器概念股报涨,万业企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手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环卫装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环卫装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煤炭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手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家用电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家用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9月10日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电子商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降解材料概念股报涨,彤程新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灌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啤酒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