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龙头股有哪些?整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6:04:06

整车龙头股有:

上汽集团600104:整车龙头股。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制造业和金融业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营汽车整车,变速箱、底盘、弹簧、散热器、车灯、制动器、转向机等汽车零部件.2010年公司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销量排名达到第8位,也是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300万辆的整车大集团。

比亚迪002594:整车龙头股。汽车界的华为,巴菲特自从2008年买入比亚迪以来,从未减持过比亚迪,国内是整车一哥,国外估值对飙的是特斯拉,魅力可见一斑。连续多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新能源汽车优势不仅在乘用车上,在商用、城轨、卡车等等都体现出了卓越的竞争优势。表面上看,是新能源汽车,本质上是中国智能制造的领军企业。

整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江铃汽车000550: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是依托轻型商用车市场领导地位及领先技术,为智慧物流领域提供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中国汽车行业先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海马汽车000572:公司设立了专职研发机构,通过外部引进资深专家、内部培养等方式组建了具备良好竞争力的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引进、技术合作、自我创新,形成了涵盖造型设计、车身设计、发动机设计、整车开发等相关范畴的研发能力,掌握了车型开发的核心技术;通过与配套供应商的协同研发,缩短了研发周期,降低了研发成本,提高了研发质量。

长安汽车000625: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并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发展出行服务、新零售等领域,进行多维度的产业布局。

一汽解放000800: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铁物000927:公司报告期内主要从事汽车整车的制造和销售。

*ST众泰000980: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80),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童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船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存储器概念股报涨,万业企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手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环卫装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环卫装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煤炭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手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家用电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家用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9月10日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电子商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降解材料概念股报涨,彤程新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灌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啤酒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