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概念龙头股一览,集成灶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5:40:35

集成灶概念龙头股一览

浙江美大(002677):龙头股,公司是集成灶行业的首创者和领军者,目前拥有生产基地二个,拥有集成灶行业最为高端的生产装备,建立了集成灶行业内首条冲压机械手自动线、自动连续模生产线、自动部装流水线和自动总装流水线,实现了机器换人和自动化生产;同时引入台湾先进的集成化物流管理系统,建造了集成灶行业顶级水平的全自动高智能化立体仓库二个,已形成互联网+工业化相融合的现代智造和智慧生产模式,年生产能力达55万台,是目前集成灶行业最具规模和研发实力的集成灶等厨房电器产品专业化生产制造企业。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44亿,同比增长18.1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7.97%;毛利率52.76%。

9月10日消息,浙江美大收盘于15.61元,涨0.39%。7日内股价上涨4.23%,总市值为100.85亿元。

集成灶股票其他的还有:火星人、帅丰电器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童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船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存储器概念股报涨,万业企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手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环卫装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环卫装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煤炭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手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家用电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家用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9月10日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电子商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降解材料概念股报涨,彤程新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血液灌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啤酒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