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45:10

车联网板块龙头股有:

长安汽车000625:车联网龙头股。核心竞争力其实是它自主掌握新能源大三电核心技术,具备控制系统软硬件开发、电池系统集成设计、电驱系统集成设计等核心能力,突破和掌握多项新能源关键核心技术,技术实力保持国内领先,同时它与科大讯飞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还与华为合作将在共同打造V2X实验场、探索5G车联网技术、云平台大数据中心的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ST大唐600198:车联网龙头股。公司以“集成电路+”战略为导引,聚焦移动互联网、车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领域,打造以智慧可信绿色连接为特色的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集成电路、应用及解决方案。

小康股份601127:车联网龙头股。公司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车联网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中国长城000066:长城电脑抓住车联网全面感知、可靠传递、智能处理的三个显著特征,将长城车联网云平台打造成海量感知数据的存储、分析平台。

海马汽车000572:2016年3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无人驾驶相关技术,并制定推进计划,车联网已逐步应用于公司新产品并投放市场。

*ST盈方000670:公司子公司与四维图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汽车安全和车联网服务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华闻集团000793:公司转让椰德利,剥离房地产业务,拟重点发展以车音智能为主,涵盖车联网、智能、数据等概念在内的特色信息和数据服务业务;加快拓展以海南为主的创新文旅业务。

一汽解放000800:19年5月,公司重组标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5G使能车联网、智能驾驶、融合通信、云服务、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

高鸿股份000851:2019年年报披露,车联网,公司具有参与国内及国际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的能力,自主可控的技术及产品在业界居于领先地位,业务主要涉及车载通信模组及终端、路侧终端、车路协同解决方案等,报告期内,业务实现较快的发展,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入全国多个车联网示范区/先导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