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离合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17:41

南方财富网收盘分析,9月10日离合器概念报跌,精锻科技(13.93,-3.062%)领跌,光洋股份(6.18,-2.524%)、华伍股份(13.03,-2.397%)、福达股份(9.05,-2.268%)、东睦股份(9.56,-1.949%)等跟跌。

离合器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惠而浦:

惠而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洗衣机、电子程控器、离合器、微波炉及其他相关产品、变频电机、控制器的生产、销售、服务和仓储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洗衣机、微波炉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2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88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425万元。

(2)、南方轴承:

公司是国内滚针轴承和超越离合器产量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主机市场等领域,具备年产4350万套滚针轴承和470万套超越离合器的生产能力,年产量在国内滚针轴承制造商中位列第一,摩托车用超越离合器厂商中位列前三,形成汽车,摩托车客户为主,电动工具和其他行业客户为辅的业务体系,其中对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法雷奥,博世,麦格纳三家销售收入占到公司汽车类产品收入的70%以上。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649.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04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6942万元。

(3)、集智股份:

生产的全自动平衡机已成功进入离合器压盘及总成等汽车回转零部件的制造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28.7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1.6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638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