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海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17:08

9月10日周五数据提示,华为海思概念盘中报涨,润和软件(26.57,3.385%)领涨,长电科技、华天科技、东方中科等跟涨。那么,华为海思股票概念有哪些?

1、北方华创: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59%、38.38%、40.53%、36.69%。公司主要为集成电路芯片企业提供设备与服务,华为海思是公司的客户。

2、润和软件: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66%、40.97%、26.69%、29.39%。公司与华为合作第一款内置NPU的AI芯片麒麟970;与华为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业务领域保持着长期合作,双方已联合发布了数款广泛应用于诸多IOT领域的高性能AI计算平台;此外公司还将全面整合华为鲲鹏生态安全可控基础设施软件硬件优势与润和软件数字化业务中台与数据中台的核心支撑能力,共同构建覆盖金融机构营销、运营、风控、核算、监管等全景场景解决方案。

3、长电科技: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71%、11.43%、11.18%、15.46%。长电科技自身的两大改善将提供2019年的看点,新增2亿美金的海思订单达到3亿美金。

4、华天科技: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9%、16.32%、16.33%、21.68%。公司及相关子公司通过了海思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产品可靠性测试或开始供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兽药概念股名单,兽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要闻:敏芯股份涨近6%,领涨MEMS晶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外汇汇率查询(2021年9月10日) 建行外币汇率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院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行业股票有哪些?小家电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惠天热电9月10日盘中换手率达1%,报3.5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机械设备概念股一览,化工机械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塑料制品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汇率查询 9月10日农业银行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一览,TWS无线耳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磷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宠物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宠物概念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安防视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口蹄疫疫苗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后异动观察:楚江新材涨近5%,空客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厄尔尼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钴酸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兽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