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05:55

9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直播带货概念报跌,创业黑马-8.64%领跌,万里马、搜于特、ST数知、好莱客等股票跟跌。直播带货行业上市公司有:

*ST跨境(00264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7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510亿元。

目前海外直播市场和国内比起来,还处在初级阶段,公司在直播带货产业链中具备供应链核心优势。

飞亚达(00002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6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41亿元。

20年5月披露,公司与薇娅在内的多位主播开展了多场活动,产生了较好的效果;在薇娅的直播带货下,飞亚达倾城系列满天星新品腕表表现超出预期,GMV达469.4万,创下疫情以来的手表单品销售记录;根据薇娅官微,飞亚达手表参与20年5月21日薇娅感恩节直播活动。

莱绅通灵(60390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1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4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092亿元。

20年5月,公司非常关注网红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营销模式,并积极探索,目前正在与薇娅授权的公关公司洽谈相关合作。

养元饮品(60315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8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8.37亿元。

2020年5月2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目前拥有直播带货及线上销售渠道。

芒果超媒(30041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6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65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9.82亿元。

间接参股“唱吧”,旗下大美人美妆直播平台也是最贴网红概念的造星平台,《我是大美人》由湖南卫视、快乐购(Happigo)全资子公司上海快乐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由知名主持人何炅与吴昕担纲主持。

顶固集创(300749):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3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7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7789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树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异动:万隆光电涨超10%,领涨新冠病毒概念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2112价格走势 今日聚丙烯2112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要闻:导热材料概念股报跌,沃尔核材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10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科创板股票怎么买?科创板开通条件 南方财富网 石墨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石墨矿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汇顶科技是不是电容触控芯片概念股?汇顶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艾华集团9月10日早盘报31.58元,艾华集团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恒铭达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概念股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仓储物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的钱安全吗?股票的钱在哪个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发电设备概念早盘异动报道:中元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概念9月10日报跌,中兴商业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万隆光电涨超10%,领涨电子竞技概念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天火箭早盘跌2.36%,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蛋氨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通信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