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建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05:08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分析,9月10日智能建筑概念报跌,泰豪科技-3.086%领跌,京蓝科技-3.058%、延华智能-3.008%、熙菱信息-1.309%、英飞拓-0.557%等跟跌。智能建筑相关上市公司有:

*ST雅博:

总股本7.46万股,流通A股3.22万股,每股收益-0.0500元。

公司以“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品牌”为使命,秉承“绿色、环保、节能、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长期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目前旗下业务板块包括智能建筑板块、新能源板块、产业投资板块、基金管理板块等。

电科数字:

总股本4.27万股,流通A股4.27万股,每股收益0.7438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系统集成与服务、数据中心工程和智能建筑两大业务板块。

和而泰:

总股本9.14万股,流通A股8.02万股,每股收益0.4385元。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控制器的研究、开发、设计、软件服务、制造销售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包括家用电器、健康与护理产品、电动工具、智能建筑与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智能控制器。

海峡创新:

总股本6.71万股,流通A股6.71万股,每股收益-0.8700元。

公司以汉鼎IBMS智能建筑集成管控平台系统和汉鼎BEMS智能建筑节能综合管理系统为数据融合及管控平台,实现了信息设施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建筑安全系统、建筑节能系统以及机房工程的一体化集成,为建筑提供智能化服务,提高建筑物的综合使用功能,确保建筑物内所有设备处于高效、节能、最佳运行状态;同时公司还负责客户在日常使用该平台过程中的功能升级及维护.公司目前在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有自然灾害应急联动系统和数字化城市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ST赛为:

总股本7.77万股,流通A股6.68万股,每股收益-0.0771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项目合格率达100%,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达实智能:

总股本19.25万股,流通A股17.72万股,每股收益0.1654元。

金智科技:

总股本4.04万股,流通A股3.99万股,每股收益0.1609元。

在智慧城市业务板块,金智科技智能交通及平安城市业务区域拓展顺利,持续中标多个重点安防项目;智能建筑及智慧园区业务、企业互联业务平稳健康增长,发展态势良好;创新业务取得初步进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树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异动:万隆光电涨超10%,领涨新冠病毒概念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2112价格走势 今日聚丙烯2112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要闻:导热材料概念股报跌,沃尔核材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10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科创板股票怎么买?科创板开通条件 南方财富网 石墨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石墨矿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汇顶科技是不是电容触控芯片概念股?汇顶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艾华集团9月10日早盘报31.58元,艾华集团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恒铭达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概念股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仓储物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的钱安全吗?股票的钱在哪个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发电设备概念早盘异动报道:中元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概念9月10日报跌,中兴商业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万隆光电涨超10%,领涨电子竞技概念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天火箭早盘跌2.36%,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蛋氨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通信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