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业贸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09:02:22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美凯龙601828:龙头。作为国内家居龙头企业,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了80家自营商场、228家委管商场。

永辉超市601933:龙头。永辉超市重点布局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加码门店数字化与业态提升,以及会员数字化,全面推进科技永辉战略。

居然之家000785:龙头。公司为商贸零售业,同时涉足商业物业开发、电商服务等产业。

苏宁易购002024:龙头。

商业贸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成股份000151: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由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五矿发展600058:原材料业务沿矿山、港口、钢厂布局产业链,着力发展面向钢厂的大宗原料供应链服务;钢铁业务以分销网络、物流园、电商平台为基础,构建贸易分销、仓储加工、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一体化的管理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

浙江东日600113: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浙江东日”股票,以专业市场开发、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进出口贸易和金融投资等领域,成为跨行业、跨地区、投资控股型、经营集团化的现代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焦煤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龙头股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玉米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